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開放日

今天好早就到學校了拉...
去到的時候就只有依琳在罷了叻...
好孤單哦...
然后盛盛就來料嚕...
送了那個bear bear給他...
很像他的叻...
哈哈...偷情賊...
so cute...
7點++跟紫琪一起吃早餐...
好久都沒坐在她隔壁嚕...
嘿嘿...
9.00就準時開始嚕...
口琴+小提琴學會+合唱團輪流表演...
很傻拉我們...
口琴表演時一直在那里玩...
11.00我跟巧蓉就出去站崗嚕...
搖+玩了3個小時是時候輪到我們去做工拉...
站到下午就去吃飯嚕...
我們一面站一面喊肚子餓...
哈哈...
吃完飯過后站到2點就進回去拉...
嘿嘿...有的坐料...
今天高3有表演The Lion Sleep Tonight...
很想念這首歌叻...
很久沒唱了拉...
到最后的時候我們都很high拉...
唱we are the world+團歌...
啊喲...我們很衰拉...
拋棄了小提琴+口琴...
sorry啊...
放料過后就幫忙收拾團部...
真的很討厭那個xgbgdr...
真的是討厭她到...
沒有問清楚就罵罵罵罵...
你是誰哦?
你已經不是zw料咯...
你沒有及格講我...
收完過后就跟盛盛+炳發+寶貝婉去吃東西...
去吃大炒...
不錯一下下的...
可是今天很飽啦...
我吃很少而已...
然后我們就去走tesco...
我發覺我們很三8咯...
哈哈...其實是我+寶貝婉+嘉盛而已...
炳發就好像dady醬在后面很安靜...
回之前買了popteen...yeah...
很累拉今天...
明天上課一定睡覺...
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