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無奈

從新回到合唱團的時候已經5號了...
從那天開始算我應該有8天時間吧...
8天做2面?
huh...大考驗...
去年只是一面就做了一星期...
這一次8天2面...
誰能教我怎么趕啊?
有點怕趕不完呢...
誰又能保證我一定能完成?
天啊...
保佑我能完成吧...
家族日泡湯了吧...
J.C好想得到你的支持...
你會支持我嗎?
昨天...
很對不起...

1 条评论:

  1. 有家族日的话一定要叫我喔
    好久没和你们出去了 ><

    回复删除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