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離!!!我!!!10!!!尺!!!遠!!!

你跟我去死啦...
很很很討厭你咯...
不要以為你有喜歡的人就大完...
不要以為只是你喜歡的人很難重要...
不要以為你那些無聊的笑話很好笑...
請不要自以為是...
不要在那里扮到很慘的樣子...
從今天開始我不要跟你說任何的一句話...
也不想聽你說任何的一個字...
在我面前你最好跟我閉上你的嘴巴...
你那些笑話真的很爛...
不要以為我跟你很熟...
其實一點都不熟...
我也有我自己喜歡的人...
我喜歡的人也很重要...
不要以為你有喜歡的人就可以亂亂說話...
沒見識過我生氣?
現在我真的生氣了...
從此以后都不要再跟你說!!
最討厭你了!!!
0+4+1+8+7你跟我滾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