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回憶

14^11^2009
14是最后一次以初中的身份站在循中...
很多回憶的碎片在腦中不停的閃過...
從初一的J1G到初2的J2G直到現在的初3G...
有過好多好多的回憶...
G班的家庭每一年都在改變...
人開始變少了...
團結了...
我們珍惜在我們班的每一個人...
雖然有好多人不喜歡我們...
雖然我們給別人的影響都很不好...
但是我們卻不怎么在乎...
因為我們的家庭是這么的溫暖...
其實我很慶幸能進到這班...
這是一個很溫暖的家...
謝謝你老師...
謝謝你這3年以來不放棄我們的班...
謝謝你的堅持...
謝謝各位成員的堅持...
看到阿炳做的ppt真的很感動一下下...
原來我們以前是這么的熱鬧...
好想時光倒流...
好想回到我們以前的班看看...
14也跟淑婷去看戲...
我們排了一個小時的隊就只為了買戲票...
蠻傻的...
第一次坐第一排看戲...
簡直想瘋掉...

15^11^2009

跟一個傻佬出街...
給他說我成熟...
huh...明明就是他小孩子...
去到TS很多店都還沒開啦...
還說要10點去...
幸好他遲到來我家不然我想我們連門都不用進...
早餐在Old Town解決...
我發覺我最近都不怎么愛吃東西...
一點點很少的東西我都吃不完...
吃完后去逛街...
進到一間店突然Ts停完電...
huh...嚇死我...
很恐怖拉...
過了一下子回復了一點點電...
但是我們還是選擇先去SG...
一去到Sg就看到他的衣服了...
第一次看他穿醬的衣服...
原來蠻帥的叻...
過后又去買了褲子...
整套穿起來突然變得很有氣質...
好像故事里的某個他...
因為他很累了所以他就帶我去吃糖水...
巧克力湯圓...
還不錯一下下的...
他其實蠻想看戲的...
所以我們去pavillion看會不會沒有醬多人...
結果還是一樣...
又再次回到Sg買了一雙球鞋....
我看到我的bag...
經過大頭貼店我們就跑去拍大頭貼...
很傻的他...
看到他的樣子好像真的很累...
回去TS的時候撞到他的朋友...
很無奈一下下...
回到去買了一條腰帶...
又看到很美的bag...
要走之前下大雨...
我們坐在一邊聊天...聊了某個人很多很多...
過了一下下我們去找禮物...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拉...因為那樣東西真的很無聊...
最后還是放棄了...
我們去我很喜歡的店吃東西...
很好吃叻...很好笑咯他...
然后我們無聊到去找芝穎...
怎知道她不在家...
我們又去找順美...
順美又不在家拉...
在那里附近聊了一下下天...
然后他就送我回家了我...
回之前拍了照呢....

謝謝你陪我玩了整天..
我很開心呢...
謝謝你給了我最好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15/11的...
你也不可以忘記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