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文娛晚會

早上的時候做了一樣的程序...
帶著一樣的心情...
帶著同一張臉...
站在同一個地方...
做同樣的一件事...
早上依然是成果匯報...
很悶呢...
上半場坐在他的附近呢...
沒什么感講話拉...><
發覺他有時真的很好笑一下的咯...
不懂該說他單純還是可愛...
第一次下課沒吃飯呢...
待在音樂中心...
下半時間過得好慢啊...
幸好有靜和炳發在呢..
不然我早就悶死了啦...
靜今天特別好笑...
他問了我好多關于她的他的東西...
ermm...靜好像很喜歡他的樣子噢...
加油吧...
chloe打鼓叻...
n年沒有看她打鼓...
chloe你很厲害啊啊啊啊啊啊!!!
過后沒有去看操步...
跟淑美+韋茨+翔聊天...
聊了很多東西...
聊了W+Q+K+C+H+A+X+++++
檢討的時候超級重火藥味...
好像一直在講某人...
換衣服回到班我竟然哭...
OMG...因為他...
很爛拉我...
回到休息室顧著幫她們化妝自己也沒什么畫到...
最后我就把臉交給了芝穎mummy+華...
結果還好啦...
我的臉原本就不適合畫眼線所以很奇怪...
最討厭眼線了拉...
吃飯的時候給了3份之2的食物給禮...
不太想吃東西...
禮最好了...每次都keng完我的食物...
表演前看了很多以前的照片...
原來我們有很多一起的回憶...
補妝的時候看到WF...
很尷尬...
表演前很緊張...
上到臺更加緊張...
可是看到君君令我安心了許多...
把自己交給了君君...
最后一首歌的時候差點跌倒...華也差點掉下臺...汗...
謝幕的時候緣緣瘋了...
一直喊一直喊...
回到音樂中心我們全部都瘋了...
在那里一直唱一直跳...
坐在食堂等了炳發一下下因為他有少少事要做...
跟他擦肩而過...
想跟他講話但是還是不要比較好吧...
第一次跟欣宜講話叻...
她第一次叫我...
嚇到我一下...
哈哈...
原來她一點都不冷的...
很好人叻...
做完那件事后他徹底瘋了...
感覺上坐他車好危險哦...
最后一次與高3一起演出
最后一次與玉旋一起演出
最后的一次畫上了完美的句點...
留下了最完美的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