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姐妹日


昨天跟寶貝jimui去買東西...
早上先陪她姐姐回學校...
嚇死我...我還以為要進學校...
然后又走回去TS...
去Kopitiam吃了早餐..
發覺那里的東西都很甜拉...
婉明明叫了一杯酸的東西不知怎么的變甜了...
對著那杯東西無奈到...
然后就開始我們的旅程拉...
我們其實要幫某一個傻佬找東西...
那天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啊..
所以今天特地出來尋找看看...
走到一半看到很美的錢包叻... 不過是男裝的啦...
突然想起那個傻佬的錢包都蠻舊了所以決定買了送他...
經過Kim.G的門口看到芝文坐在那里而YY+HH就在里面剪頭發...
進到我最愛的店GX看到一條很美的領帶...
突然又想起那個傻佬的衣服缺東西不過30塊叻...
蠻想替他錢包省錢的... 所以還是沒買...
去到SG我們第一時間就是買了我的校鞋...
很美叻...
逛了很多次都還是沒找到我想要的東西...
又踏進了一間GX的店...
又給我看到那條領帶...
這次真的賣啦... 因為真的很美...
就當我送他的一份禮物吧...
回到TS喝下午茶...
這次又碰見她們了在鞋店里...
打了招呼就走了...
在喝下午茶的地方遇到婉的阿姨...
然后我們一起去看電話...
我也想買叻...
過后又回去Sg幫那個傻佬買禮物...
很累咯..
經過了一件店買了一本屬于我們姐妹的日記...
蠻美的...
走之前買了一件衣服...
蠻滿足的...
但是婉卻一件也沒看中...
haiz...
第一次我們姐妹穿一樣的衣服出街叻...
但是沒有拍到照叻...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