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yesterday

昨天第一次考試后回合唱團叻...
感覺超贊的...
超討厭一些抄襲人的人...
難道自己沒有腦想嗎?
你們的腦袋是生草的嗎?
醬喜歡抄襲人家去做copy cat啦...
沒有創意就別學人家扮有創意...
會令人反感...
玉旋要轉校了拉...
好不舍得她噢...
我們alto大家庭又少一個人了...
haiz... so sad...
過后和玉旋+芝瑩+美玲去吃早餐...
遇到訓導拉...
恐怖的早餐...
昨天只有我一個初三女生回去拉...
討厭啦...
1.00++我就回家嚕...
因為我有少少東西要做...
3.00做完東西過后就約寶貝婉出去買禮物...
結果呢就買了一雙鞋子...
老板娘還要是循中的校友...
很搞笑的她...
結果我和寶貝一人買了一雙...
還有20%扣叻...
http://www.tangcollections.com/ecommerce/frontend/main.aspx
鞋子蠻美的...
超愛我這雙鞋的...
因為我終于找到了拉...
找它真的找得好苦噢...
鞋子我愛你噢...

因為下雨啊...
所以逛一下下就回了拉...
回的時候看到miss Lee+嘉惠+文峰...
魚料拉...穿到醬給他們看到...
haiz...
就來要變負資產了拉...
救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