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無價的快樂

昨天是考完PMR的第一天...
原本以為可以輕松輕松跟淑婷去好好玩一天但是卻要先去補習...
一早去到就擺了個擺烏龍... 還以為是在友名堂就穿了拖鞋+出街衣就去了...
結果是在學校...=.=!! 沒辦法啦...難道穿著拖鞋進咩?
所以只好換高跟鞋進咯...
幸虧帶多了一件外套所以也不至于犯太多校規啦...
補習的時候我一直躲在后面不敢出去啦...
因為我很怪拉... 避免被訓導抓所以我就只好一直待在位子咯...
臨走前林明義還要坐在我隔壁桌子=.=!!!
很狼狽的跑出學校...因為很明顯我在犯校規...
去到LRT的時候已經遲了整半個小時了拉...
對不起啊...淑婷...
一天都是那個死訓導的錯啦...
原本淑婷要看的那套戲還沒上映拉...
所以我們就去pavillion看有什么戲咯...
結果就看了Tsunami...
很感人呢...
我們還坐在一個韓國人隔壁^^
看完已經6.00了... 回到家已經7.00++了...
很累呢...
第一次跟淑婷出街呢...好開心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