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UEC ing

統考進行2天了耶...
感覺上還考得蠻不錯的啦...
第一天的華文+科學基本上應該沒什么出錯吧...
原本以為科學會很難的...
可是原來比想象的容易得多了...
應該不會fail吧...
好怕華語作文離題啊...
選了一份特別的禮物來寫...
我不要作文離題啊啊啊啊啊啊....
上天保佑我吧...
今天考國文+地理...
國文應該不會fail呱...
因為我還蠻會一下下的叻...
地理死得很慘拉...
50++題問答題沒有一題中...=.=
全部出爆冷題拉...
真的很討厭的囖...
有讀的它又不出沒有讀的又出...
去死啦...
第一科不及格就是地理了拉...
拜一要考歷史+英文叻...
還有74個小時++我就自由嚕...
期待那天的來臨噢...
跟寶貝ji mui去吃東西的時候看到有人表演叻...
很好聽叻...
看到那些人跳舞我也好想跳噢...
原來我有n年沒跳過那種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