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Happy Holiday start from now





哈哈...今天考完最后一科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
Holiday+Holiday+Holiday...
從昨天倒數到今天終于等到了哦...
my holiday...
今天的試卷一很難啊...
會做的10個手指都數得完叻...
其他的都是亂圈的...
今天第一次把試卷2做完叻...
很開心一下下...
好喜歡今天的老師叻...
很幽默一下下...
放了過后我簡直瘋了...
哈哈哈...徹底瘋了...
跟美盈去TS買衣服...
我就買了一大堆她叻就只買了一個鉛筆盒...
haiz... 她很慘拉...
找不到她要的衣服...
而且她的心情也不大好...
因為某某人...
一人跟我說一樣那我要聽誰的啊?
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
走到一半看到A DAI+WONG YONG...
今天很早就回家了拉... 盛盛+小惠的禮物還沒買啊...
可是今天我就用了100了拉...
心痛啊... 錢包好傷啊...
對不起啊某人...
早上不是有意要擺臉色給你看的拉...
只是不想理你罷了...
不要讓我依賴你好嗎?
讓我自己學會獨立...
你是一個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