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他很幸福

剛剛看了他的blog...
原來他現在真的很幸福...
因為他真的找到他的最愛...
我知道愛他100%會很傻...
所以放下是最好的選擇...









他是我第一個愛100%的男生...
他是一個我為他付出最多的男生...
他也是傷得我最深的一個男生...
可我就是愛他...









很想念跟他的時刻...
雖然每一次都不超過3個小時...










也許他現在開始討厭我了吧...
因為我曾經很強硬的挽留他而把他陷很痛苦的狀態...
對不起...我知道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我知道他現在很幸福...
因為她能給他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