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倒數一天

還有一天!還有一天!
還有一天就自由嚕...
還有一天就Holiday嚕...
好開心呢...
明天是放監獄的日子拉...
拉拉拉拉拉拉...
今天的歷史問答題爆冷啦...
不過幸好中2題拉...
還不會死得很難看...
嘿嘿...班導萬歲...
今天收到君君的小小禮物...
很可愛耶...
超喜歡的叻...


謝謝君君...
這只蜜蜂今天陪我一起考我最怕的歷史...
嘿嘿...
護身符...
最近很不想跟某人講話...
雖然有好多話想告訴他...
但是就是不想跟他講話...
也許是因為他知道我太多秘密了吧...
總是很在意他的想法...
尤其對某一些話題...
我只是愛send email給他...
把我要說的話全都寫在里面...
對不起啊某人...
我不是有意要對你冷淡的...
你會原諒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