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堅強vs脆弱

很多事其實自己心里很在意卻又不想表露出來
表面也許很堅強但心里卻偷偷的在落淚
對著某人明明就很不開心卻又不敢表露出來
因為怕他會自責
心里真的真的很難過卻又不敢讓他知道
因為不想他不開心
這一次真的踏進了深淵了吧
無法自拔了
都是自己拿來的
聽到他說還想著她還愛著她,心里真的很難過
眼淚掛在眼眶里不敢流下
不想讓他知道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偽裝成很堅強真的很難
因為我本來就不堅強
我本來就很愛流淚
也許跟他保持距離比較好
這是唯一能讓我偽裝成功的方法
不讓他發現
原來我每一天在為他流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