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愿望成真

今天終于實現了上A組的愿望
期待了很久
原本以為自己不能
但是卻在我意料之外
我成功實現了這個愿望
謝謝你...君君...
謝謝你給我一個機會
謝謝你讓我嘗試
今天買了一雙長靴
黑色到膝蓋的
很漂亮一下下
想買了很久
今天終于買了
呵呵...很興奮一下下..
其中一個愿望又成真了...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愿望還沒實現
那個愿望需要他給我一個機會
我很想嘗試站在他身邊卻換個身份的那種滋味
我答應我會很真誠的對待他
我不會背叛他
我會好好珍惜那一段情
機會不是每一次都能得到
這一次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但是無論是什么身份我對他的真誠永遠都不會改變
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也永遠都保持著
他永遠都是那樣的重要
無論是什么身份
希望愿望成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