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春節

昨天學校慶祝春節...
又是表演時間...
不過不是很順利...
但是盡力就好...
表演完過后去禮堂賣東西...
喊破喉嚨但是還是賣不完...
不過已經賣很多拉...還不錯啦...
好多校友都回來了...
靜儀把長發剪短了...不過還是很漂亮的lenglui...
紫琪電卷頭發了...還是一樣瘦...很像娃娃呢...
芝穎穿了洋裝回來了...
dady還是一樣沒變...
秀妮還是一樣瘦...
慧婷還是一樣lenglui...
啟潔還是一樣可愛...
彥珊還是一樣的斯文...
玉旋還是一樣的廢廢...
改變最多的是開育吧...
變瘦了噢...更像康哲了...
放了過后跟Mr.L出去...
幸好一路上熟人還不多...
他跟我分享了一則荒唐的故事...
聽了不懂要給什么反應他...
第一站我們去金河吃點東西...
去了一間很特別的店...
不過服務態度滿攔的...而且東西的味道還怪怪的...價錢也高人一等...huh...
然后去pavillion看戲...
還以為遲到了...原來并沒有...
我們去看72家租客...
超好笑的...
整間戲院幾乎都是循中的人呢...
YY就坐在我們前面...
呵呵...
出的時候看到了Mr.L的朋友...
一大堆我的朋友原來坐在前2排...
因為還沒到時間吃東西所以就到處逛逛了...
他很慘一下...一直要陪我去看bear bear...
在TS遇到他的“女兒”...
幾乎我們去到哪里都遇到一堆熟人...
接近4點的時候就去吃東西嚕..
晚餐是BBQ Plaza...
我們談了一堆的東西...
原本以為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談...但是談下談下就接近7點了...
原來臺灣有超多東西可以逛的...
喲...很傷心咯...
沒得去...
他能幫我帶回來就好咯...
可惜啦...他的行李一定超重的...
越講越傷心...
去到LRT站又遇到熟人...
前面是麗文和她朋友...
后面是嘉維和她男朋友...
我們夾在中間...
昨天真的很開心叻...
因為跟一個很傻的人出去玩了半天...
他就要回臺灣了...
他走了以后我的生活一定會變得超奇怪...
我喜歡他出現在我生活里...
相信他走的那一天我心情會特別的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