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wishes

希望功課能變好..我不想落後啊..
不想像今年醬差到鬼醬..
希望spm順利過完..
討厭大考咯><快快走
希望減肥成功..因為已經爆肥..
再肥下去校裙都穿不下了拉..
平時可以早早睡,保持美美的樣..
不會有缺交..我不想去教務處排隊拿青單啊>< 懶惰簽清單><
希望可以成功換到電話xperia x10..我超愛這架電話的..
希望能有一架美美的手提電腦..
最近看中一架超漂亮的電腦..我要我要><
希望頭髮快快長..
我這個頭髮長得真的超級慢的咯..快快長啊..
要存多多錢去瘋狂購物^^
今年想過一個特別的生日..收到特別的禮物..
可以變漂亮
希望可以出夜街
希望有一隻拉布拉多拉布拉多犬

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堅強..
美術會變好><
如果再這樣爛下去真的要不及格了><
體育考試會及格..omg..
我想及格啊!!
不會再那麼眼淺..
學習自己獨立..
天天開開心心的過,保持笑容
我要考車!!
最後最後..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開開心心

2011年終於來了..
最不想面對的一年..
我接受不到咯><
我17歲料><
又老料..omg..
spm來料叻..一定死得很慘..
因為假期一本書都沒有動到啊..
昨天還是乖乖的呆在家..夜街還是沒有我的份的拉..haiz..
在家裡倒數其實還不錯..可以省錢..

最近認識了一個24歲的男孩..水瓶男來的..
在我16年的生活以來第2個水瓶男..
不過這個眼睛很小的..嘿嘿..
外表看起來做什麼是都好像很輕鬆,可是卻私底下好像想很多的樣子..
給我的感覺只有在下班的時候他才能做回他自己..
所以其實我有些討厭他上班的時候..
因為感覺變陌生了..
他很愛自由..這就是水瓶座的性格吧..
他很友善..所以應該沒什麼敵人吧..
有時候這個人給我感覺他有點傻..
那個時候真的很想笑他..
他喜歡把心事都收在心裡..沒人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我覺得他很缺乏真正的輕鬆..真的..
即使他在人前是多麼輕鬆但是我總覺得那很不真實..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比較喜歡下班後的他..
可能笑容變多了吧..樣子沒有將囧了..
如果我許的願都能實現的話那我最最最最後的願望是..
我希望這個朋友永遠都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