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16♥01♥11



今天是春節工作人員的工作日所以早早就回去了..
雖然遲到不過很幸運的克禮還沒回去開門..
拿不到東西所以不能開始..
我呢就溜去看籃球班級賽..
康晴今天生病了哦..
殺傷力大大的減少..
結果我們還是贏拉..哈哈..太神了..
過後乖乖的去包餅乾..不過是一面包一面吃的那種..
今天回來的人超級少的..但是餅乾卻超級多..omg..
包到一半校長和他老婆走過來嚇到我一下..
幸好沒有給他看到我在吃><
包了一下子又溜走了..因為又輪到我班打了..這次是男生..
趕到去的時候已經開始了..
雖然大家已經很努力了但是最後還是輸了..
不過已經很好..
午餐原本想叫外賣mc donald的不過沒有人接><
結果我們走出去吃><
原來很多人認錯我的男朋友><
聖約翰的也有..華樂團的也有..童軍團的也有.. 真的是超級無敵無奈><
原本預計3點放的結果2點多就做完了..
哈哈..這證明我們多麼的有效率..包了幾百包餅..

今天有老朋友從台灣回來了..
超期待的..
好多好多事情要跟他談的..
哈哈..

還有6天就變17了..
omg..我變老了..
我接受不到咯..
我不要啊..
我要永遠都是小孩子啊..可以嗎?


它幾時才可以住在我家啊?
haiz..也許要好多個月以後..

哪裡有便宜又漂亮的旗袍賣啊?
我要買旗袍啊..
之前那件給媽媽了..
現在又要找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