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I love 150310

期待了今天好久好久
終于到了 今天是我跟mf第一次出去的日子
其實有點緊張
早上5點多就彈了也不知道為什么

看著時間越來越靠近了
很期待卻又很害怕
整個早上我們只sms過一封 他真的很厲害
他是第一個弄到我醬緊張的男生
可能也許因為他很不一樣吧
去到LRT他一個人坐在那里
很傻一下
很想笑可是沒笑出聲
一路上我們談天的氣氛很奇怪
一下車就看到仲穎=.=
拿了戲票過后我們到處逛逛
逛了很多bear bear叻...都很漂亮...
可是...
很貴叻TT
不舍得買TT

逛了一下下的譜店就去吃午餐了...

午餐在gasonline吃
我們談了很久的天呢...
了解他多一點點了...

然后就去看戲嚕...

看Alice in Wonderland...


很好看一下下的...
他說女主角不夠美...呵呵...

是啊...的確不是很美...

看完戲我們去看bowling...

那些人很利害一下的...

哈哈...然后我們去打機...

他很厲害叻...哈哈...很開心一下下的...

有點肚子餓了就去Sg吃晚餐...

我原本以為他也想吃的怎知道只有我一個在吃><

拍了照片也談了很多東西...
7點多就回家了... 哈哈...
其實他也不是想象中的兇拉
只是形象需要
他也有很搞笑+很廢的一面
原來這就是不一樣的他
很想永遠就停留在今天 因為是他對我笑最多的一天
我自己也在不自覺的傻笑
因為只要有他在我就覺得很幸福

4 条评论:

  1. 祝福你永远幸福 ^^
    他是谁吖?

    回复删除
  2. 知道他会很爱你..
    你们一定会很幸福的^^
    呵呵
    加油~~

    回复删除
  3. michellegan:
    呵呵...你會知道他的...

    回复删除
  4. Yinn:
    謝謝你噢...
    姐妹...

    回复删除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