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屬于我們的故事

從一開始遇見你便是一個很特別的開始
你...很不一樣...
我們認識了2年02月又11天
卻一直沒有說話
直到去年你公共考試
我們第一次說話了
就那一兩句已經足夠了
心里異常的開心因為你
今年的期中考試我們又開始說話了
這一次陌生少了
話變多了
感覺更加親切
不知覺的關心你體貼你
原來這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不是刻意
而是不經意
不經意的想關心你的一切
這我并沒有發覺
直到你提出
但結果卻令我失望
我們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不!
我會等待到某一天擁有屬于我們的故事
我會等待
我會盡力讓故事繼續下去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VE
LOVE
LOVELOVELOVE
LOVE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