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冬至快樂




今天是冬至拉可是是一個人留在家
整天都在對著電視機...
好sienz...
沒什么食物的地方弄到我又不舒服了
突然想拿起電話打給他
可是他應該不想聽到我的電話吧
因為她已經取代我了
曾經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現在或許不是了
好想快快搞清楚我跟他到底怎么了
我跟他的距離似乎在每一天的疏遠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已經不想再理我了
我只知道這一刻我真的很傷心
我好像正快失去了這個朋友
滾燙的眼淚在臉頰流了下來
每一次對著他陌生的感覺總是勝過熟悉的感覺
最近總愛胡思亂想
不好的預感周旋在我腦中
是這段友情快決裂了嗎?
我真的不知道...
下午媽媽和爸爸來接我回新家
原來今天媽媽還有時間準備湯圓呢...
好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