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心事

我知道有些事必須放開
不用說出口我已經知道答案
放開是需要的
我知道應該把你放開
有時的執著會令某些人擔心
其實從頭到尾我都沒想過要你知道什么
我只是想收在心里
我知道我會很不舍得的把你放開
但這是必要的
如果我緊緊把你拉住
那么請狠狠把我的手甩開
請不要再讓我糾纏下去




你说我对你紧紧跟随
你觉得疲惫
你一句话就逼我撤退
没想到你说最近选择
-个人睡
我忍住眼泪我尊重眼泪
孤独万岁失恋无罪
谁保证一觉醒来有人陪
我对于人性早有预备
还不算太黑
独身万岁失恋无罪
爱不够爱你的人才受罪
用过去悲伤换来自由
难道不珍贵
一个人崩溃
并不是在犯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