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雨天


最近的天氣都在雨天呢..
是它在哭泣嗎?
雨天可以很漂亮也可以很傷感..
是因人而異的吧..
對我來說雨天已經不是什麼特別的了..
對我來說現在天天都是雨天..
有時候我會在想自己為什麼會生得那麼笨,那麼蠢..
為什麼我不是一個天生就很聰明的人呢..
書人家是那麼讀..
我也是那麼讀..
怎麼我就是讀不好?
這是我人生中的考驗嗎?
我獨自一個人呆在房間裡..
只有音樂的陪伴..
寂靜的房間裡剩下的就只有憂鬱的傷感..
而我卻被掩蓋在裡頭..
掙扎不出來..
淚不停的湧了出來..
卻挽回不了已做錯的事..
藍色的憂鬱把我包圍了起來..
卻要勉強的在假裝堅強..
勉強的忍下淚水..
勉強的在人前微笑..
卻沒有人知道我心裡其實很難過..
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