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假期生活


最近剛在書展打完工
3天沒有去練習到啊..
2天沒有去Susan那邊補習..

感覺快要給人殺死了..

做了10天拿750叻..
人生中第一次賺的錢..
很興奮一下下的咯..
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

可是好多講福建話的..
嗚嗚..我不會聽啦..

一個我站了10天的位子


今天拿着那些錢去逛街了
終於換掉了我那老土的錢包
換成Hello Kitty了喲..
一個我期待已久的錢包..
還看了魔法情緣..
3D的..

眼鏡一直掉下來咯..
很討厭..

第一次逛街一整天沒有吃東西..
餓扁了呢..
早早就回家去了..
因為我的腳就快斷了..>< 穿着高跟鞋走了一整天><
痛到就快瘋了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